甘肃信息港

三星携手中国移动发布双屏领世旗舰8

分享到:
 2020-10-25 10:49:57 来源: 阅读:-G0

在上年年底,三星公布了双屏手机W2017,归功于精美的质量和与众不同的造型,整个设备看上去還是较为醒目,并且觉得十分高贵。一眨眼一年过去,三星官网公布将要与中国移动通信协作,公布新双屏手机领世旗舰级8,型号规格为三星G-9298。

新手机袭来:三星携手并肩中国移动通信公布双屏幕领世旗舰级8

“领世旗舰级8”做为W2017的全新升级,配备层面较大的提高是CPU升級到骁龙821。别的配备层面则基础维持不会改变,反面1200万全清晰度2核监控摄像头,F1.7焦距,正脸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1.9焦距。其他的特点包含迅速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三星支付、后置摄像头式指纹识别扫描仪、內外双4.2英寸显示器(均为AMOLED 1081080)、2300mAh充电电池、可自定的快捷键等。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