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荣耀手机!都已跌至清仓价,哪款更让你心动!

分享到:
 2020-11-24 11:16:55 来源: 阅读:-G0

1.荣耀V20

荣耀V20这款手机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降价了因为新款荣耀V30已经发布的原因,荣耀V20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冰点,目前荣耀V20的价格是1699元,内存规格是6GB+128GB版本,也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了。荣耀V20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屏幕材质是LCD,但是荣耀V20并没有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方案,而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这点是缺点。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很不错,性能是完全够用的,荣耀V20还支持液冷散热,玩游戏不怕发烫,荣耀V20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的快充,续航能力也不错,中度使用坚持一天没问题。荣耀V20还搭载了4800万像素双摄拍照组合,对于手机拍照要求不高的用户很适合。

2.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这款手机曾经是荣耀magic2旗下最贵的一款手机,定位是旗舰机,发售价高达4299元,现在荣耀magic2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699元,也是一款价格非常便宜的麒麟980机型。荣耀magic2采用了滑盖屏的设计,正面实现了真全面屏,屏幕材质是AM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但是滑盖屏的缺点大家也都知道,就是手机会比较厚重,手感一般般。荣耀magic2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性能也是完全够用,在同价位中性能还有着很大的优势,比中端处理器机型性能要强。荣耀magic2配备了一块3500毫安的电池,电池容量不算大,但是荣耀magic2支持40w的快充,充电速度还是挺快的。

3.荣耀20

荣耀20是荣耀的正代数字旗舰,对标机型是小米9,目前荣耀20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2099元。荣耀20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设计,保证了机身一体性。荣耀20是一款很轻薄的手机,整机厚度为,整机重量为174g,很适合长时间吃握。在性能方面,荣耀2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内置方舟编译器,操作很流畅,支持GPU Turbo3.0游戏加速游戏能力也是很不错的。荣耀20在续航方面配备了一块375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的快充。荣耀20的拍照能力也很强,搭载了4800万像素四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成像能力很不错,也是旗舰水平的。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