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全新的Today at Apple课程出炉 不去看看吗?!

分享到:
 2020-11-23 06:24:08 来源: 阅读:-G0
全新的Today at Apple课程出炉 不去看看吗?

来自苹果官方的消息,今天,苹果宣布推出新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内容,包括三种全新扩展的形式:技巧系列课程、漫步系列课程和实验室系列课程。

这些以小组形式一起学习的实践课程专注于摄影、视频、音乐、编程、app 开发、艺术与设计等领域。新的课程在全球每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免费提供,到店的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技能水平找到合适的课程,释放创造力,激发学习灵感并建立人际联系。

自 2017 年 Today at Apple 推出以来,Apple 每周举办超过 18,000 场免费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人参与其中。这次最新推出的课程在漫步系列和实验室系列课程这类最受欢迎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基础上进行了扩展,为到店的顾客提供更多机会去更好地运用手中的产品,在用户社区中找寻灵感,并探索来自全球顶尖创作者的指导。

Apple 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表示:“Today at Apple 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为我们服务的社区提供教育机会,激发大众的灵感。这些新的课程为所有顾客提供了释放潜在创造力的机会。每个人都能在 Today at Apple 找到合适的课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大家创造的种种精彩。”

三种全新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形式有助于促进学习和发掘创造力:

- 技巧系列课程针对有兴趣学习新的创意技巧、想要进一步了解和运用我们产品的人,比如使用可立拍 app 制作短视频或在 iPhone 上编辑照片。新的技巧系列课程包括“在库乐队中玩转音符与和弦”、“在备忘录中描绘想法”、“照片编辑窍门”等。

- 漫步系列课程邀请顾客与 Creative Pro 一起到零售店外展开探索,一同发掘周围有趣的事,与当地社区建立联系,并将学到的新技巧用于摄影、音乐或健康等爱好。新的漫步系列课程包括“拍出电影级画面”、“在库乐队中创作音景”,以及携 Jeanette Jenkins 联合推出的健康与健身漫步课程“健身有动力”。

- 实验室系列课程帮助顾客尝试运用创意技巧,并在课程完成时能够动手开始新的项目。实验室系列的许多课程都是携世界知名艺术家和制作者联合推出的。继携手 Florence Welch 和摄影师 Chase Jarvis 推出的实验室系列课程大获成功之后,技巧熟练的顾客现可在全新的实验室系列课程中找寻灵感,比如携 Swizz Beatz 联合推出的“创作节拍”、携 Zach King 联合推出的“小屏幕大魔力”和携 Foster + Partners 联合推出的“绘制树屋”等课程。

全新的Today at Apple课程出炉 不去看看吗?

Today at Apple 对于所有家庭和有兴趣学习摄影、编程、艺术与设计等内容的各年龄段孩子来说,也是一个理想的资源。“趣味家庭合影”、“Sphero 机器人障碍挑战”和“制作属于自己的表情符号”等实验室系列课程,就是专为较小年龄顾客设计的课程,旨在培养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Today at Apple 还包括专为教育工作者设计的课程,比如基于“人人能编程”和“人人能创造”课程设计的“App 设计和原型制作”和“把可立拍带入课堂教学”等实验室系列课程。通过这些课程,教师可以学习各种新的方法将科技带到他们的课堂上。

为了进一步丰富 Today at Apple 在每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体验,Apple 正在升级现有的零售店,增加可以显著提升店内 Today at Apple 课程及规模的设计元素。这些升级包括增加 Forum 互动坊,这个店内区域设有大型影像墙和座位,可作为当地社区的聚会场所,同时也是 Today at Apple 的家。一部分零售店将增加 Avenue 长廊,如果可能的话,还会增添内设座位的绿植区域。

如果你想要查找和报名参加新课程,可以访问 www.apple.com/cn/today或查看 Apple Store App 中的“课程”标签页。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