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库克:iPhone9或将带来利好看到渲染图和配置后果粉失望了!

分享到:
 2020-11-29 04:26:12 来源: 阅读:-G0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二月或三月份的时候,我们总会听到苹果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全新的iPhone SE2要面世了,甚至连手机渲染图和手机壳都爆出来了,然而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每次都没有看到iPhone SE2的身影。

今年同样也传出了iPhone SE2的消息,不过命名改成了iPhone 9,至于有还是没有呢?库克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的时表示,可能在3月份发布的iPhone 9(iPhone SE 2)或将为苹果公司带来利好,也就是说今年iPhone SE2有戏了。虽然不确定传闻中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是否会如期举行,但产品的爆料基本上都出来了。

iPhone 9外观变化不大,性能配置得到提升

当我们第一次看到iPhone 9的曝光图时差点认成了iPhone 8,没错,它延续了iPhone 8的一体化机身设计,额头和下巴上下对称,使用Home键解锁,接口仍是lighting(据传仅支持5W充电)。只是屏幕更小,只有英寸,这也是iPhone SE系列手机的基因,现在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都是6英寸以上,英寸的iPhone 9显然是小手党们的福音,手机还支持IP68防水、无线充电的功能以及Touch ID,这一点还是比较良心的。

有产业链人士放出了iPhone 9 的多彩配色,就像iPhoneXR一样,iPhone 9有6个配色,分别为深空灰、白色、红色、肉粉色、蓝紫色、黄色。(果真是机型不够,颜色来凑?)

核心硬件上,iPhone 9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提供3GB LPDDR4X+64GB/128GB两个储存版本,相比iPhone8提升不少,iPhone9会成为新一代的苹果性能小钢炮。摄像头方面,iPhone 9就有点缩水了,还是1200万像素。(都2020年了,你还会买一颗摄像头的手机吗?)系统方面,iPhone 9搭载iOS 13系统,之后苹果系统的更新和升级iPhone 9也能全面跟上,在电池容量方面预计将会达到2350mAh,作为一款小尺寸机型貌似还是有点小了。

为控制成本,整机槽点很多

就针对爆料而言,这款手机的设计太过于过时了,很多果粉表示,他们想要的是iPhone SE一样大的全面屏手机,并非16:9的大边框手机。而且采用单摄也未免太落伍了,配个广角+长焦双摄方案也还过得去啊;去年好不容易上了18W快充,今年开倒车,跑到了5W充电;更为重要的是,2020年是5G手机完全普及的一年,苹果还在发4G版本的手机,对于追求保值的用户来说也不是一个值得入手的手机。

槽点虽然多,但它的价格并不算很贵,爆料称起售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800元,主打中低端,可见苹果抢占市场的急切心情,或许耐不住部分SE的钉子户会换,或者成为部分群体的选择。

小屏手机市场太难走,苹果为盈利创造iPhone 9

在去年小米9系列发布后,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就表示,现在做一个小屏旗舰越来越难,也许不会再有下一代SE了,小米9 SE 将可能是最后一部小屏旗舰。果不其然,在今年小米10发布之后,我们并没有看到小米10 SE,或许以后也都不会有小米SE系列的手机了,也可见小屏市场是越来越难走的。站在厂商的角度,正如王腾所说的那样,旗舰机要做的功能太多,小屏手机很难承载,站在用户角度, 现在是大屏至上的年代,即便有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那也只是一小部分,厂商们现在都害怕冒险,不推出小屏算是一个稳妥的做法。

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9 手机今年将为苹果带来 120 亿美元(约合 840 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 399 美元售价卖出 3000 万台。目前,苹果的股价已持续多天下跌,发布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指引表示,因产业链供货环节受阻,苹果将很难实现之前所制定的财政目标。所以个人认为苹果今年之所以要发布iPhone 9更多的是为了盈利,完成财政目标,考虑到之前小屏手机市场的境遇,iPhone 9想要完成3000万台销量估计够呛。

加上疫情的原因,供应链产业复工并没有那么快,前期苹果新机的备货量可能不是那么充足。不过,苹果CEO库克对中国生产线的恢复持乐观态度,iPhone新品的生产情况是否会有所改善,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iPhone9的售价真的是2999元起,你会去买么?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