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iPhone12惊喜不断:苹果越来越有良心了?!

分享到:
 2020-12-01 12:31:57 来源: 阅读:-G0

文|明美无限

到了这个月底,苹果公司的iPhone 9新品、iOS 13.4正式版等等应该都会与我们广大的果粉们见面。不过对于大多数的果粉们而言,今年苹果公司的旗舰新机也就是iPhone 12更让我们期待不断。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明美无限也分享了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多篇文章,想必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有所耳闻了。

不过,今天明美无限要来为果粉们带来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的那些曝光,下面大家随着明美无限的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自2017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iPhone新型3D摄像头系统的报道,去年分析师的一份报告称该技术将于今年推出。今天的一份新报道似乎证实了这一点,并指出至少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机型中,后置摄像头的深度感应功能是在“设计中”的。

近日有爆料显示,全新的iPhone 12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质量,新iPhone的后置镜头或许会增加深度感应功能,以提升拍照表现。

消息中提到,苹果很有可能将该项技术称之为“World Facing”,苹果内部至少已经调试了2年之久。为苹果提供3D摄像头技术的依旧是总部在美国圣何塞的Lumentum公司,而这也是目前iPhone上Face ID面部识别方案的核心供应商。

据介绍,苹果将会通过3D镜头给人像功能带来更好的背景虚化,还将有望给用户带来手动调整虚化功能,当然苹果的3D深感镜头不仅在拍照方面有所体现,还会在3D绘制、配合ARkit程序等方面有所应用。

目前包括三星、华为等厂商的旗舰机均配备有相似的3D摄像头,从而实现更自然的人像虚化,并实现人像模式下拍摄的照片在后期进行虚化调整等功能,如改变光圈、虚化方式等等。

先拍照、后对焦这个概念可能很多国内用户非常熟悉,这个功能也是前两年部分 vivo 机型上流传至今的拍照方法,不过 vivo 的实现方式是通过超焦距和虚化算法结合,计算主体外需要虚化的部分,如果变化的两个焦点前后距离过大,还是会出现脱焦的现象。现在就看今年的 iPhone 能不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界传出的消息,将在本月发布的 iPad Pro 将是苹果首款搭载 3D 深感镜头的设备,我们或许可以提前看看新镜头到底有何新玩法。

可以这样说,今年即将上市的两款高端iPhone将使用新的飞行时间后置摄像头,这表明价格较低的低端iPhone可能无法使用它。英寸的iPhone和一部英寸的机型将是配备三镜头相机的高端OLED设备,而和英寸的机型将是配备双镜头相机且价格更实惠的低端iPhone。预计2020年所有的iPhone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无论价格如何,也就是说LCD屏幕将会从iPhone里成为过去时。

除此之外呢,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iPhone 12将继续采用后置3摄,且配备了英寸屏,刘海得以缩窄;配置方面,它将会搭载苹果A14处理器,支持5G通信;且在电池快充和配色方面都会有所升级。

另外,iOS 14也将会有全新的升级。从目前来看,这次最大的不同是后台优化式样的大改变,个人来看iOS 14的后台设计很像之前诺基亚N9上搭载的MeeGo系统后台设计。

关于售价预测,低配版本的iphone 12将会是6499元起,高配版本的机型仍然会突破万元。iphone如此完美,安卓手机市场会不会受到重创?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无疑就是全球果粉们今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一针“兴奋剂”了,相信苹果公司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曝光出更多的惊喜新功能,果粉们不妨关注明美无限期待苹果公司的下一次曝光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