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后小米时代 互联网品牌原点手机2 大猜想!

分享到:
 2021-01-27 11:31:21 来源: 阅读:-G0

| 责编:张剑锋

小米手机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从之前小米的一枝独秀到目前互联网品牌的手机的百花齐放,整个国内手机市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比小米手机国内的互联网品牌有些选择和其直面争锋,也有很多发挥自身优势避其锋芒。而在今年随着小米Note手机发布,有很多的朋友在讨论小米是不是不在发烧?还有人说小米发烧已经过头?进入4月,我们看到包括原点在内的诸多品牌即将发布新品,欲抢小米风头。

大致来看,小米手机一共主要有两个产品线,一条是以及小米为首的高性能旗舰系列,采用顶尖级配置的小米Note顶配版已经卖到了3299元,这样的定价已经不是大众的消费水平。还有就是主打千元下低端市场的红米手机系列,这也是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价格区间。

后小米时代 互联网品牌原点手机2 大猜想

小米Note顶配版售价3299元

4月20日互联网品牌原点手机2即将发布,而如何避免与小米手机的直面竞争,同时为用户提供比小米更亲民、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下面大家可以来预测一下该机的配置。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很有可能会采用主流的是双面玻璃配合金属中框的,这样的组合设计在工艺方面已经不是难题,而且原点手机1就是采用这样的设计,原子们也比较熟悉。

后小米时代 互联网品牌原点手机2 大猜想原点手机1(图片来自原点手机官网)

在原点CEO的微博中出现了一张硬件配置参数表,其中原点手机官微也证实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真实的原点手机2参数,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辨别一下。

后小米时代 互联网品牌原点手机2 大猜想

微博信息(图片截至原点手机CEO微博)

在以上参数终极猜想中,预测到原点手机2会采用了5.5英寸大小的1080P显示屏,这对于用户的使用已经足以满足,很有可能是真的。在硬件方面可能会采用64位高品质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其中骁龙801、骁龙615以及骁龙410是目前市面上使用最为广泛的产品,如果选择中端的骁龙615则恰好定位在小米Note和红米Note之间,不发烧过头不低配,是当季的明智之选。

在拍照方面猜想中曝出是采用1300万配合500万像素的组合,这样和小米Note基本配置一致,这也是目前主流的配置,应该是靠谱的猜测。而至于其他方面,支持4G网络也是必然。而在系统以及手势操作等等方面也会有不输小米手机的表现。而就整体而言原点手机的价格相信会比小米手机更加实惠和亲民,性价比有一拼。更多的信息还是要等到4月20日的发布会结束才能知晓,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滁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