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明天发布!华为G9、7寸新平板亮相:售价很给力!

分享到:
 2021-01-25 09:35:48 来源: 阅读:-G0

明天,华为要发布一款新机,当然还有新的惊喜,到底它们都是什么呢?现在,华为已经迫不及待的揭晓答案了。

之前,我们曾报道称,P9青春版就可能会改名,现在华为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5月4日他们要发布的新机,名叫G9。

明天发布!华为G9、7寸新平板亮相:售价很给力华为G9

此外,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还出现了G9的身影,其包含了黑色、金色和白色三种,整体外形与P9基本一致,但最大的不同双摄像头变单摄像头,其背部材质似乎是塑料。

除了G9青春版外,5月4日华为的新品发布会上,还有一个新品亮相,而它是平板,其屏幕是7英寸。

明天发布!华为G9、7寸新平板亮相:售价很给力

最后说说华为这款新机,除了外观看起来不错外,配置也很给力,采用的是5.2寸1080p屏,搭载2GHz主频八核处理器,其型号应该是16nm麒麟650,内置3GB内存和290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

据说,华为G9标准版售价为1688元,而高配版则定价1988元,而这要比之前传闻的便宜很多,我们拭目以待吧。

-----------------------------------------

「鲁讯(lulunews)」 是鲁大师旗下的科技新闻平台,收罗科技新闻趣事八卦。

鲁大师安卓版是国内知名的手机评测/优化软件,免费提供测试验机、深

度加速、一键Root、屏幕检测、垃圾清理等功能,欢迎大家关注下载。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