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为何如此大受欢迎!

分享到:
 2021-01-26 12:50:10 来源: 阅读:-G0

作为现如今最热门的千元机型之一,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可以说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包括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按键,以及流畅便捷的用户体验。这也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能够力压红米Note2和魅蓝Note2这两款主打高性价比手机的原因。

高颜值金属外观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为何如此大受欢迎

虽然目前的全金属机身手机已经不罕见了,但这句话放到千元机上显然不合适。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却出乎意料的没有采用千元机常用的塑料机身,转而采用了在中高机型上常见的全金属机身。

奇酷手机背面采用了和市面很多手机都相似的三段式设计,机身背面的铝镁合金背板经历CNC切割加工、注塑、抛光打磨、钻石切割、阳极氧化、3D立体喷砂等工艺,最终以细腻的金属质感和出色的视觉效果呈现在我们面前,既美观又不像玻璃那样容易沾指纹。在正面,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点亮屏幕会给大家一种惊艳的感觉。

指纹智键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为何如此大受欢迎

如果说全金属机身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外观优势,那指纹智键功能则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核心优势之一。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指纹识别功能称之为智键,仅需0.5秒就能快速解锁,还支持一键接打电话、指纹自拍。0.5秒快速解锁,这次周鸿祎真的没有吹牛了,奇酷手机的指纹识别很好用,快是最基本的体现。这个指纹识别功能还支持在熄屏状态下激活手机,省去按电源键的步骤,手指只需要轻触一下指纹模块,即可实现暖意解锁,当然你还未反应过来,屏幕就已经点亮了。

另外,在自拍时可以轻触指纹模块进行自拍,这样自拍时就不会觉得自己手不够长了,也不用担心自拍时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好角度,却发现手臂破坏了美感。除此以外,有电话进来,轻触指纹,一键接听,让通话变得更加简单。

比快更快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为何如此大受欢迎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对于应用权限、自启动以及流量的监控管理做的十分到位,不仅在安装应用的过程中就会自动给出应用将会使用的权限提示,还会基于云服务自动为应用设置相应的权限分配以及启动项的管理,之后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界面,按照应用或是权限类别单独对每个应用程序的权限进行设置,功能相当完善而且强大,甚至可以将程序彻底丢尽冷藏室文件夹,此时这个应用将被彻底冻结,不会占用CPU以及内存资源。

在流量管理方面,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也做得非常出色,例如打开后台管理之后,就可以在每个独立的应用卡片下面看到该应用具体的CPU、内存资源占用以及流量使用情况,从而方便的确定应用有没有在后台偷跑流量。

综合来说,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是一款看着漂亮、拿着舒服、用着省心的超值千元机,就是相比现在的小米4c和刚刚发布的魅蓝metal也不遑多让。小编在此强烈建议大家选购千元机时考虑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