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vivo Z1点评:千元最强性价比颜值手机!

分享到:
 2021-03-04 13:04:48 来源: 阅读:-G0
vivo Z1点评:千元最强性价比颜值手机

打开做工还是非常可以的,担心塑料外壳低档,没这个感觉,屏幕也可以,已经贴膜和有透明软壳,软壳就是边缘太凸起,滑动屏幕有点阻碍感觉。最不满意的是4g运存开机就剩下1g给你,这都给系统应用去哪里了?

该手机配置骁龙660AIE处理器4+64存储,6.26英寸刘海全面屏机身背部3D炫光效果,前2400W像素AI拍照加持。

vivo Z1点评:千元最强性价比颜值手机

大家买这部机无法是看中了全面屏的颜值,配置运存4GB是小了点,没快冲这都是软肋,我先集中在外观说下。下图是赠品,一个5000毫安的移动电源。

vivo Z1点评:千元最强性价比颜值手机

作为一款不足两千元的高性价比产品,vivo Z1在产品设计上也向自家旗舰vivo X21看齐,6.26英寸全面屏、背部采用3D弧面炫彩的机身,在光线照耀下璀璨万分,可谓千元机中的最美手机。当然它的拍照也不会落下,作为vivo手机的当家卖点,照亮你的美,依然是其核心所在。背面很光滑!镜面。边缘做过也没啥缺点,外观是可以了,合格!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