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FINELYCUP梵妳卡波荣膺2020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50强

分享到:
 2021-03-03 09:29:40 来源: 阅读:-G0

FINELYCUP梵妳卡波从“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到“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50强”,只用了仅仅两年!

每年11月份举办的中国高成长连锁峰会,是国内连锁行业重磅盛会,现已成为上市公司、连锁头部企业、产业创新领袖、投资人、创业者、权威媒体的一次年度聚会和深度对话。

2020年12月,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高成长连锁峰会“涅槃重生”暨2020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

FINELYCUP梵妳卡波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并喜获“2020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50强”殊荣。同时,FINELYCUP梵妳卡波的CEO孟奕君,也荣获了“2020年度新锐风尚人物”奖。

2018到2020,进步、脱变,让潜力爆发,FINELYCUP梵妳卡波值得今天的荣耀!

用匠心打造内衣品牌

机会不会自己找上门,在一片红海的内衣行业里,FINELYCUP梵妳卡波找到无钢圈内衣的突破口,专注为85-90年消费群体研发舒适有型的无钢圈内衣,在无钢圈领域迅速火爆,并在2020年荣获《瑞丽伊人风尚》年度无钢圈内衣风尚大奖。

短短五年时间,梵妳卡波不仅赢得千万口碑,还登上了米兰、纽约、以及上海时装周。“凡体验,皆代言”的舒适穿着体验,更赢得很多明星的青睐,目前FINELYCUP梵妳卡波拥有众多明星同款产品,是明星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贴身衣物品牌。

用智谋发展无钢圈内衣品牌

独特的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让FINELYCUP梵妳卡波在这个线上时代飞速发展。凭借全方位的线上线下360°服务,FINELYCUP梵妳卡波已拥有超过40000+线上经销商,以及600+连锁店,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的各大商圈。

用诚意分享品牌

为了更好地带动共同创业的梵妳伙伴,FINELYCUP梵妳卡波特意开创了梵妳商学院,定期为每一位创业伙伴提供落地实战培训,解读全渠道新营销体系的运营步骤、运作方式,剖析产品、销售、服务等一整套新零售运营逻辑,争取更好地为梵妳伙伴赋能。

如果不能爆发出来,那么潜力将毫无意义。两年时间,FINELYCUP梵妳卡波从“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到“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50强”,成为了2020年无钢圈内衣连锁品牌中的先行者,所谓的潜力才真正有了意义。

这是FINELYCUP梵妳卡波给2018最好的回应,也是给2020最好的答案。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