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袖珍手机再现,3.3寸+骁龙芯,卖2千!

分享到:
 2021-03-03 04:32:35 来源: 阅读:-G0

现在的智能机可以说是大屏的时代,主流手机早已变成6寸左右。不过,最近Palm就推出了一款仅仅3.3寸的袖珍手机。

袖珍手机再现,3.3寸+骁龙芯,卖2千

它就叫做Palm新机,不过这款手机确实非常小巧,3.3寸LCD屏幕,虽然分辨率仅仅720P,不过也有445PPI,不过太过担心颗粒感,毕竟屏幕小啊。

袖珍手机再现,3.3寸+骁龙芯,卖2千

手机同样是双玻璃机身设计,由于采用人脸识别解锁,所以并未设置实体指纹按键。配置方面,搭载的是骁龙435处理器,3G RAM+32G ROM,内置8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安卓8.1系统,硬件配置倒是比较一般。

袖珍手机再现,3.3寸+骁龙芯,卖2千

不过相机部分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还是不错的。除此之外,他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这可是很多国外旗舰机的标配,同时还支持Type-C接口。

袖珍手机再现,3.3寸+骁龙芯,卖2千

不过这款Palm新机售价也不便宜,3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都2千多块了。不过估计是不会再国内发售了。那么,各位机友们,对于这种迷你的小屏机,你们觉得还有必要吗?你最小能接受多大屏幕的手机呢?一起来聊聊?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