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做强做大民族品牌,攀升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

分享到:
 2022-07-26 09:44:37 来源: 阅读:-G0

7月1日,攀升实验室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严格评审,得到国家实验室认可,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这标志着攀升电脑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为公司产品提供了更有力的检测技术保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攀升实验室成立于2020年5月,涵盖有安规、电磁兼容、环境适应性、寿命耐久可靠性、软件测评等五大领域。拥有数十名检测技术工程师,为攀升集团提供供应链质量检测、研发试验、售后技术分析等一系列技术检测服务,以打造国内一流实验室为建设目标。



作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民族品牌企业,攀升电脑始终坚持着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产品的客户满意度。同时,攀升实验室贯彻科学、公正、快捷、准确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开展业务,从项目开展到实验室运行都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对结果的判断做到严肃认真、准确可靠,保证判断的独立性和真实性。


对于攀升电脑而言,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这对提升攀升电脑品牌知名度,增强消费者对攀升电脑产品的信任,提升实验室的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赢得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对攀升电脑全球业务与资源整合赋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民族品牌植根于中华民族的沃土之上,是优秀中华文化和价值的体现,是民族自强不息精神的延续和发展。大国崛起呼唤民族品牌,塑造世界级的大品牌既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更是时代赋予的重任。多年来,在打造民族自强自信品牌方面,攀升电脑一直追求企业创新精神,为实现品牌强、企业强、民族企业更强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切实将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等作为重要载体,多次收获行业的好评与殊荣。与此同时,攀升实验室还多次参与了行业各项标准制定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自主创新和标准化设计能力,为企业赢得了更高的发展平台。



近年来,攀升电脑作为集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现已申请多项专利技术,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未来,攀升电脑将以此次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授权为契机,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快捷、准确”的质量方针,保障公司产品高质量创新、高质量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产品的“工匠品质”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