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三星GalaxyFold2有望采用超薄玻璃屏幕消除折痕

分享到:
 2020-10-23 15:05:59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今年的全屏手机早已不可以考虑销售市场的要求,折叠屏变成了大型厂们的技术性市场竞争新阵营。在今年初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根据软性OLED屏幕材质、与门铰链机械系统的方法,完成了可弯曲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Fold 2有希望选用纤薄夹层玻璃显示屏 清除皱褶

但是三星Galaxy Fold因为没法选用玻璃钢材质,因此显示屏在伸缩一部分存有皱褶。前不久有信息称,三星早已增加了资金投入,提前准备在Galaxy Fold 2上选用UTG,即Ultra Thin Glass纤薄夹层玻璃的材料,彻底消除显示屏皱褶的难题。据外媒报道称,这类原材料的优点是清楚耐摩,薄厚低于100μm,乃至很有可能做到30μm。

三星Galaxy Fold 2有希望选用纤薄夹层玻璃显示屏 清除皱褶

据韩国媒体报导,三星早已向Dowoo Insys企业项目投资了120万美元用以科学研究和批量生产这类新型玻璃,2020年预估销售量会做到500-六百万片。假如纤薄玻璃钢材质确实可以完成规模性批量生产,那麼折叠手机的技术性发展趋势和质量指标一定会再度往前迈出一大步,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