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HTC10Lifestyle升级安卓7

分享到:
 2020-10-21 09:20:33 来源: 阅读:-G0

紧随HTC 10的步伐,HTC 10 Lifestyle在近期也开始了Android 7.0的升級工作中。现阶段欧州的客户早已刚开始相继接到系统更新了,此次的升级包容积为1.15GB,升級后的版本信息为2.22.401.3,在升級后系统版本将升級为Android 7.0。

HTC 10 Lifestyle升級安卓7.0 紧跟旗舰级

HTC 10 Lifestyle升級安卓7.0

除开HTC 10 Lifestyle以外,欧版HTC One M9也刚开始升級到Android 7.0,安装文件容积1.27GB。而HTC One A9在上星期也消息推送了最新版本。

按照以往的国际惯例,系统更新前必须维持手机上电池电量最少有50%,另外充分考虑升级包容积大,升級最好是在wifi网络空间下开展。

推荐阅读:茶叶批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