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2200元入手的三星S8简评:好用不卡,但是还有这些缺点

分享到:
 2020-10-25 15:49:04 来源: 阅读:-G0

三星依然是移动电话机器设备行业的霸者,高科技颇多,例如脸部虹膜识别技术及其无线快速充电技术dx桌面上扩展等高新科技都领跑同行十分很多年,大家今日就看来一下这一款用了接近一年的三星s8,究竟主要表现怎样?看一下它的优优势与劣势!还是不是非常值得下手?

2200元下手的三星S8评述:功能强大流畅,可是也有这种缺陷



三星s8实际上配备還是十分高的,5.5.5英寸2960×1440屏幕分辨率的单叶双曲面都是显示屏,并且此次运势比较好,应用了一年出来都没有发觉烧屏,尽管是高通芯片骁龙835的服务平台,可是特性主要表现還是十分出色的,不论是手机游戏還是运用,都可以做到秒开的等级,依然是哪个以前的安卓机皇的主要表现,这一点针对iPhone的情结又有一点不一样。

2200元下手的三星S8评述:功能强大流畅,可是也有这种缺陷



三星依然是玩夹层玻璃的祖先等级的手机制造商,金属材料中框加斜面夹层玻璃十分的好看,并且外壳薄厚操纵在8毫米,整个设备還是十分的好看的,应用一年出来尽管有应用印痕,可是依然能够看得出他的轻巧。

2200元下手的三星S8评述:功能强大流畅,可是也有这种缺陷



用了一年以后,還是说一下它的优点和缺点吧,优势便是漂亮流畅,缺陷层面便是指纹识别采集器很贵耗电量,那麼针对这款三星的旗舰机,你还有哪些观点呢?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