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中关村在线十大热门机型出炉

分享到:
 2020-09-26 07:02:20 来源: 阅读:-G0

刚刚在网络上检索材料无意之中进到来到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发觉在这个网址上有一个受欢迎型号排名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关村在线十大受欢迎型号公布,大伙儿请不懂装懂

依据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显示信息,在这个门户网上的受欢迎十大型号分别是:

总冠军:OPPO Reno Ace

季军:华为公司Mate 30Pro

亚军:vivo NEX3

排行后七位的先后为:一加7T、荣誉V30、苹果iPhone 11、vivo S5、华为公司P30 Pro、苹果iPhone 11留意版本号不一样、vivo的iQOO Pro。

从这十大受欢迎型号看,除开华为公司P30Pro是上半年度的型号以外,其他的9款型号都是第三季度公布的,在第三季度的型号当中除开iPhone11以外其他的所有是近一两个月公布的。

中关村在线十大受欢迎型号公布,大伙儿请不懂装懂

OPPO Reno Ace能得冠很有可能与OPPO在北京中关村的资金投入有关系,不相信大伙儿可开启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首页。在主页上除开每天的网络热点信息升级以外,下边大部分清一色的OPPO的內容。而且这种內容哪些时间范围的都是有,一些全是老信息了仍在那麼放着。在那样的强悍引流下OPPO的型号不得冠都难。

令人费解的是华为公司系排行较近前的华Mate 30Pro的4g版,而不是5G版,这一有点儿意思。

中关村在线十大受欢迎型号公布,大伙儿请不懂装懂

排行正中间的那几个型号就很少讲了,大部分全是近一时期较为畅销的型号。在其中iPhone11就入选了2次,分别是不一样的版本号。足看得出如今iPhone11的关注度有多大,自然别人的销售量也非常好。而排行第十位的是vivo的iQOO Pro。近一段时间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内容有点儿少,主要是因为iQOO又公布了一款性价比高很强的型号。它便是iQOO Neo 855竟速版,加上接下去5G双模式三网通型号将要井喷式,iQOO Pro的重任早已进行。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