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过年换机货比三家vivoX6使用一周感受分享

分享到:
 2020-10-24 11:33:52 来源: 阅读:-G0

也有二十多天就需要过年啦,一年的工作中以后总算能够回老家了,在回家以前想更换之前的废旧手机,送旧迎新顺带装……你知道。对于新机,就想买一个二千多的,5寸上下显示屏,装在袋子里工作便捷。

在网络上看过好长时间,从千元手机到三四千的都是有,种类也许多,华为公司Mate8很大,红米note怕品质不好,最后挑选了5.2英寸显示屏的vivo X6,特意还问了下使用过vivo的同事,他说她的vivo X5 Pro就很非常好,都不向别的知名品牌那般减价快,能够着手。也就没再瞎想,因此一周多前在就在天猫店提交订单了一款金黄双4g版本号的,价钱2488元(仿佛vivo X系列产品一直全是2500元上下),还送了蓝牙音响、无线蓝牙耳机和移动充电器,包装盒子里边还有一个标准配置手机耳机,比盆友买的原装机华为公司觉得爽。

话不多说,先来多张上手图: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

正脸屏幕比例平淡无奇,显示屏内黑框窄小,这一点很好看。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

它是我觉得最能突显质量的地区,很有层次感,但是上下的打孔并不是对称性的,要不然就极致了。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

手机后盖的确都是金属材料,可能和vivo宣传策划的金属材料占有率98.3%也差不多了。手机后盖摸上去滑而不腻,略微磨纱,可是很细致。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

X6外框是圆弧状的,两侧历经倒圆角解决,用起來不割手,很舒服。并且从侧边看也太薄,的确能够看得出vivo在设计方案上很认真。

而入门vivo X6的第一觉得便是精巧、精美。怎么讲,和盆友的果6比了一下,材料很像,质量的确旗鼓相当,严密合缝的,京东白条和果6也很像,塑料外壳也硬邦邦的,很耐划,裸用了一周和锁匙装在一起也没划花(但是防护膜一些花),总之之后就决策裸着用了。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在一只手抓握上(自己个子173,手掌心也算大的了),之前使用过5.5寸的,觉得一只手用着一些费劲,而vivo X6是5.2寸的,实际操作起來正好,显示屏上的绝大部分标志都能够点至,它是5寸上下显示屏手机上较大的优点。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也有相互配合一只手的系统软件上,快捷按钮是在下面的,常见的作用里边都是有,从下往上一划就出来,这一点务必关注,在安卓机中非常少。

新年换置手机货比三家   vivo X6应用一周体会共享对于指纹验证,只有用一个字来描述,那便是“快”,一只手举起一点就开启了,不象果6那般也有动漫,并且准确率很高,非常少出現不可以鉴别的状况,很有可能就是我见过指纹验证更快的手机上。针对vivo X6的指纹识别,还能够在支付宝钱包里边用,购物支付总算无需输入支付密码了,这一作用使用过了就回不去了。

最终再而言说系统软件和充电电池续航力吧。vivo X6系统很简约,作用很好用,别的繁杂的也没有,尽管是以别的知名品牌掉转来的,可是用大半天就能把握了。针对这一系统软件,顺畅与平稳算作关键的特性吧,打开应用比我之前的手机上快过多,玩神庙逃亡与斗地主游戏等都流畅,刷微博、手机微信也很顺畅,到现在未死过机,这一点很令人满意。

对于充电电池,针对我平时应用而言足够了,早晨工作乘车玩一会,下午吃过饭玩一会,夜里回家了以后一般还剩一半多的用电量,应用一天没工作压力,玩的少坚持不懈二天也行。但是假如礼拜天,拼劲玩大半天就不行,但是好在电池充电迅速,一个小时上下就彻底充满了,又可以继续玩了。

整体而言,vivo X6质量很精美,指纹识别快,手机的系统顺畅平稳,充电电池续航力足够,更是一款令人觉得没什么薄弱点和难题的手机上,两千多块钱买来为自己新年觉得很值。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