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你想要的全给你红米Note3体验评测

分享到:
 2020-10-21 13:53:13 来源: 阅读:-G0

红米noteNote 3的公布肯定要比大部分人想像中的迅速,由于我依旧清楚还记得9月份的情况下红米noteNote 2公布的情况,短短的三个月后红米noteNote 3便赶到了大家眼前。尽管这里边拥有 同行们集“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大充电电池快速充电”等暴点的1000元型号狂轰乱炸的工作压力,可是大量的是小米手机自身针对产品系列的整体规划,它恰好在这个时间范围出現,出現在爱好者们翘首以待的小米5出現以前。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一句“我全部的憧憬”,感人至深闲暇免不了也是有一丝感慨万千,这一年小米手机的工作压力好像很大。

你要想的全给你 红米noteNote 3体验测评

红米noteNote 3测评

红米noteNote 3,在899元开售的价钱上,配备了5.5英寸FHD显示屏,MTKHelio X10CPU,金属外壳外壳,后背指纹验证摸组,4000mAh充电电池,这种系统配置加起來,宛然是三千元高档型号的配备,确实让人憧憬。

红米noteNote 3详尽主要参数

那麼这台结合了雷总全部憧憬的手机上,究竟怎样呢?当期红米noteNote 3银色顶配版(双网通电信,3GB 32GB)也赶到了大家的评测室,下边就讨论一下它的主要表现吧。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