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4英寸+三防+Andorid 10,这是小屏手机中的硬汉!

分享到:
 2021-01-27 10:23:52 来源: 阅读:-G0

如今主流的手机屏幕动辄上6.5、6.7英寸,小屏幕的手机几乎哟啊绝迹了,而且今年“5G”当道,新手机为了塞基带芯片和大电池,基本也不会有做小手机的,当然也还是有对小屏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和公司,比如现在有一家Either Unihertz,推出了一款Atom XL的小屏手机。

可能大家看着有点迷糊,为啥叫“XL”,还是个小屏手机?因为Either Unihertz其实早在2018年推出过一款Atom的小手机,机如其名,Atom配备一款2.45英寸的屏幕,但也因为过小的屏幕,基本做不来什么事情,而现在新款的Atom XL把屏幕加大到4英寸,使其能应对如今的大部分日常使用。

4英寸+三防+Andorid 10,这是小屏手机中的硬汉

当然它的4英寸并非是现在的“全面屏”设计,所以屏幕周围有宽大的上下巴,加上Atom XL定位在三防用途,支持IP68,所以还有厚厚的保护外框,所以实际机身大小也要比iPhone SE更大一些,达到17.5mm厚度,以及225g重量,所以它只是个小屏手机,而不是小尺寸手机。

Atom XL这块4英寸屏幕用到了与iPhone SE相同的1136*640,但它是部Andorid 10系统的手机,内部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芯片,却有着6GB内存和128GB存储,后置相机还达到4800万像素,看着并不落后于市场,甚至有3.5mm耳机孔、USB-C接口、双SIM卡支持等。

但前面也说到它是部三防手机,更适合喜欢攀岩、野外探险,或者硬汉风格的用户(它还可选对讲机天线),所以一般人用作日常使用,还是有点古怪,而它售价也达到259美元,目前在Kickstarter众筹,之后的最终零售价会是329美元。

4英寸+三防+Andorid 10,这是小屏手机中的硬汉
推荐阅读:冀车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