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小米手机在后续服务方面媲美苹果!小米2s经典也因此!

分享到:
 2021-01-27 04:24:27 来源: 阅读:-G0

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新机频发,尤其是安卓阵营的手机生命周期越来越短,大部分手机半年后就被新发布的手机取代,而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就是这些老型号的后续服务,例如过保自费维修和后续的系统更新推送服务等等...

小米手机在后续服务方面媲美苹果!小米2s经典也因此

↑ 安卓阵营由于手机厂商众多,型号也多得数不清,所以部分品牌在相关的手机型号停产后,其他的一切服务也就嘎然而止了,过保无法自费维修还能理解,因为安卓手机保值都很一般,用户自会考虑没有维修的价值,但是系统更新不跟上就说不过去了!

小米手机在后续服务方面媲美苹果!小米2s经典也因此

↑ 相比安卓手机,苹果由于独一无二的iOS系统和手机质量,只要是配置允许都能适配到最新版本,而这也被网友吐槽成了修复iPhone x过于流畅的BUG!今天的消息,苹果才把老掉牙的iPhone3GS定义为过时产品,意味该机的软硬件都被苹果彻底放弃,这款2009年发布的手机正式成为了历史!

小米手机在后续服务方面媲美苹果!小米2s经典也因此

↑ 苹果对于老机型长时间的支持获得了网友点赞,但是国内的小米在这上面却不逊色苹果!小米2013年发布的小米2s,目前还能升级最新的MIUI 8.2系统,绝对是良心的存在,这也是小米2s被誉为最经典的小米手机原因!

最后:除了配置、价格、颜值和设计外,口碑也是用户购买手机时考虑的条件之一,而后续的各种服务则是口碑的重要因素!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厦门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