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甘肃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内容

您与舞狮达人之间只差一个它,舞狮爱好者别错过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7-12 11:17:28

舞狮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民间文化,至今已有千年之久的历史。相传舞狮可以驱除疫鬼、并且为主人祈福,所以,直到今天每逢一些美好的节日或者重大庆典,仍会请舞狮社团前来助兴。

 

1.jpg

产品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dOtIo5w

非但如此,舞狮作为一门具有民族特色的技艺,不仅有着很高的艺术价值,还可以达到身体锻炼的效果,因此,被各大舞蹈团体、舞狮社团所喜爱,并通过老师的指导对相关学员展开培训。有的地方还专门设置舞狮比赛,通过竞技来比较舞狮技艺的高低。

 

2.jpg

 

想要学好舞狮技艺,首先要选择一套高质量的舞狮道具。众所周知,舞狮过程中舞蹈演员的动作幅度都比较大,所以,劣质舞狮道具很容易被外力所损坏。同时,劣质的舞狮道具在外形上也非常不美观,北狮与南狮外观区分不明显,贻笑方家。

 

3.jpg

 

想要购买好的舞狮道具,可以选择尧舜文化淘宝店铺。尧舜文化是一家专门传承民族文化类商品的商铺,所售舞狮道具皆质量精良,受到广大舞狮社团的喜爱。


第一,外形美观,北狮与南狮区分明显。由于舞狮有南北之分,所以,北狮与南狮的外形特征也互有不同。尧舜文化的舞狮道具严格遵循北狮与南狮不同的外形特征,北狮酷似真狮,全身披金黄色毛,南狮则造型威猛,头上有角,使行家一眼便可分辨是北狮还是南狮。

 

4.jpg

产品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37qIo5w

 

第二,质量牢固,皆选择优良材质制造,十分耐用。狮头骨架部分由坚固的树脂玻璃钢材打造,配以超亮的黄金漆,看上去虎虎生威。狮皮与衣裤则用百分之百的纯棉精工缝制,不易破损开线。

 

第三,性价比高。尧舜文化的舞狮道具性价比都很高,比如,舞狮分狮头、狮皮、裤子两条,上衣两件、爪鞋两双是标准款八件套,而市场上同款舞狮则一般是五件套或六件套。狮毛则加厚到七层,而市面同款一般仅五层。

 

 

5.jpg

 

此外,如对舞狮的设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比方,想染其他颜色等事宜都可联系客服说明情况,由商家进行特别订做。

 

如今,越来越多舞狮社团选择在尧舜文化购买舞狮道具,使用后都给出极高的口碑。尧舜文化将不忘初心,继续制造提供优质的舞狮道具,为传承民族文化尽绵薄之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本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网易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天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甘肃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