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甘肃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内容

三星用实力告诉你,它的厉害之处不仅是5G!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9-17 12:53:44

当今社会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智能科技越来越发达,以手机为主的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必需品,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学习、购物,几乎都可以依赖手机来完成,这就导致手机几乎迈入快消品的行列,也因此市面上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然而,在这种激烈竞争中,总有手机品牌能够独树一帜,就比如家喻户晓的三星手机。IDC权威报告中就指出,三星手机在2019年Q2智能手机市场中,以7550万台出货量排名稳居第一。这不仅仅是市场对三星手机的考验认可,更是消费者对于三星手机由衷的信赖。那三星手机到底为什么这么强大呢?

 

首先,它的技术过硬,坚持有意义的创新。在以塞班系统为主的智能手机刚刚面世的时代,三星就以独特的安卓系统,横扫智能手机市场,并且以强硬的姿态抗住了横空出世的ios系统,迅速将智能手机引领到安卓系统时代,这是手机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被铭记。

 

同时,它却并没有满足于手机霸主的地位,长期以来坚持创新,继续手机用户带来惊喜。比如,三星手机独特的超感官全视屏,众所周知,三星手机的屏幕一直处于业界顶尖地位,这种超感官全面屏是一种动态AMOLED屏幕,不仅能够根据环境光线来动态调节屏幕亮度和屏幕色调,让你无论在什么环境下观看,色彩度、对比度等都是最佳状态,随时观看都有极为舒适的视觉体验。并且,三星AMOLED屏幕还能有效减少42%的蓝光伤害,极大程度地减缓你的视觉疲劳。

 

 

 

在5G领域,三星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截止目前,三星电子申报的5G标准核心专利已经高达1400多项,其推出的5G手机也是使用的自家5G基带,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能够从端到端提供5G解决方案的企业,绝对有领航5G的硬实力。

 

除了这些以外,三星手机拥有清晰而完整的产品线布局,有以S、Note系列为主的高端系列,无论是性能还是体验感,都能带给你飞一般的极致享受,比如引领5G的三星Galaxy S10 5G;还有面向中端手机市场的A系列产品,比如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的Galaxy A80、A70、A60、A40s等四款智能手机,几乎覆盖了除高端旗舰价格外的各个价格段,让诸多消费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产品,这也是为什么各收入层消费者都对它满意的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三星还在中国本土建立了完整的全产业链体系,从科研到开发,从生产到销售,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其更加根植于中国市场,从而更能增加中国消费者的品牌信赖。不仅如此,三星对于手机的研发也更多得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来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手机,甚至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三星持续与数十家本地企业展开强强合作。比如三星新品Galaxy Note10系列,单单内置的Bixby语音助手就与近50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度合作,覆盖生活、出行、娱乐、等多个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体验。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硬实力,三星手机能够成为全球的销售冠军,还有许多独属于它的强大之处,比如它强大的社会责任感,牛气的自主研发团队,独到的市场眼光等等,这些骨子里根植的能力,让它无惧任何时代,领跑5G手机时代,也是小cas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戏子  2/5,°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百度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淘宝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天涯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甘肃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