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鸿海精密回应开工受限:仍能按计划在中国全面复工

分享到:
 2020-03-24 07:03:59 来源: 阅读:-G0

与非网 2 月 5 日讯,苹果公司在中国的主要供应商,包括iPhone制造商鸿海精密仍计划 2 月 10 日恢复在中国的大规模生产,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了上万人,而且出行受限。

鸿海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制造商。据鸿海周二表示,仍然预期能够按计划在中国全面复工。而广达、英业达和 LG Display Co.等供应商也表示,下周将恢复在中国的生产。

苹果公司发言人提及苹果公司 CEO 库克上周的发言表示,公司在密切留意在中国的事态发展,与该地区的员工和合作伙伴通力合作。

GF 证券分析师 Jeff Pu 表示,当前主要的变量,在于政府是否会推迟复工的时间,但考虑到为返乡工人组织运输上的复杂性,此一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他补充说,任何潜在的劳力短缺,对于供应商来说,都是严重的问题。

不过,昨日,苹果的 iPhone 代工厂和硕表示目前正在评估疫情影响,该公司高层透露,春节过后将利用员工的正常离职现象削减规模,以顺势将产能转移至东南亚地区。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文章表示,今年上半年苹果与安卓品牌出货可能低于市场预期,并下调苹果 iPhone Q1 出货量预期约 10%,至 3600–4000 万部。

推荐阅读:微信吓人15秒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