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雷佳音是疯了吧?穿成这样

分享到:
 2020-01-14 14:36:53 来源: 阅读:1G0

雷佳音和汤唯因为电影《吹哨人》宣传,最近话题满满,人气飙升。近日雷佳音和刘涛又参加了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 (葆蝶家)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同框合影。还有消息称《大明宫词》的姊妹篇《大宋宫词》即将开拍,主演就是刘涛和前夫哥雷佳音。

雷佳音是疯了吧?穿成这样

雷佳音穿一袭西装帅气依旧


雷佳音的机场另类街拍,让人印象深刻,看他的袜子穿着觉得他是不是疯了?其他明星都非常在意的机场造型,而雷佳音在机场上面穿着皮夹克,底下穿着大拖鞋,而且还穿了一双荧光色的黄袜子!

雷佳音是疯了吧?穿成这样

拖鞋配黄袜子look

因为他在机场穿了他的经典搭配,被贴上“时尚泥石流”的标签,可是好不容易晋升了“时尚先生”没几天,又“泥石流”回去了。

雷佳音是疯了吧?穿成这样

白拖鞋配潮袜

没错,这个经典搭配就是他的长袜配拖鞋,这一次他选择了一双灰黑拼接的袜子,然后穿了一双澡堂拖鞋,这样的雷佳音简直一言难尽,这种神奇的搭配,不愧是“泥石流”本人。


雷佳音是疯了吧?穿成这样

澡堂拖鞋又来咯

你觉得前夫哥这个机场秀造型你打几分?是不是特别有个性呢!

喜欢潮袜的欢迎关注我,

下期明星袜子秀我们来看看大表姐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