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京东818手机节开始 开头的竟然是TA

分享到:
 2020-06-24 04:03:14 来源: 阅读:-G0
京东818手机节开始 开头的竟然是TA

文/在前线 华仔

今天的日子不一般,数字吉利,还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十年纪念日,也是一年中值得期待的购物节月份。近日,有关京东818手机节的消息随处可见,而从今天开始,京东手机产品品牌日正式开始。而担起开场秀的表演者,着实让不少人惊诧了一番。

今天,是诺基亚的主场。

准确来说,今天是诺基亚和锤子的联合演出,诺基亚只是主角之一。但这依旧让人刮目相看:从回归到成为主流产品之一,诺基亚似乎已经完成了一次蜕变。

对于HMD在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中表现,相信不少人都会忍不住称赞一番。凭借诺基亚具备的深厚基因与现代化多渠道的市场营销,HMD进入了全球手机市场销售前十。虽然说大众的焦点都被华为力压苹果吸引过去,但毫无疑问,诺基亚已经悄无声息地回到了消费者身边。目前,在京东手机节期间,诺基亚X6高配版(6GB+64GB)售价1599元,还有满减、3期白条免息等优惠。

在前线认为,手机超级品牌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也是消费大众对品牌产品的一种认可。从今天开始,包括诺基亚、锤子、联想、华为、荣耀等在内的多个手机品牌都会有单独出场的机会,这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购买选择导向。

不只是情怀,诺基亚也会追赶潮流。诺基亚X6是千元全面屏手机的先行者之一,而凭借各方面优势也成为了备受喜爱的“网红机”。诺基亚的回归之路,值得给予更多期待。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