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金属材质已成主流 这些金属机身手机值得购买!

分享到:
 2021-02-27 11:41:07 来源: 阅读:-G0

随着手机进入智能时代,围绕着手机展开的争议也越来越多。而手机机身应该选择什么材质也是争议的一大焦点之一。然而不可否认的是,金属机身仍然被奉为经典设计。金属材质本身的光泽非常漂亮,采用金属机身的手机在颜值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金属机身握持非常舒适,可谓是圆润有加,冬暖夏凉。

OPPO R9s

金属材质已成主流 这些金属机身手机值得购买

与R9系列产品不同的是,OPPO对R9s的金属一体感更加苛求,首次采用「微缝天线」,机身背面注塑3条小天线,以每条0.3mm的精细度,降低宽边天线对机身背面的割裂感。此外,天线结构也相应进行优化,同时R9系列中那一道迷人的凝光腰线,在R9s上得到了保留,这条隆起于机身边框中部偏下的脊线将边框一分为二为,无论如何转动机身,这条脊线都能够被光线顾及到。在手感方面,OPPO在边角弧度上处理的也非常到位,没有任何割手的感觉,与手掌贴合度很高。

魅族PRO 6s

金属材质已成主流 这些金属机身手机值得购买

PRO 6s保留了PRO 6优点的同时也补齐了一些短板,在新设计新功能双双缺席的情况下,这款手机仍旧能体现魅族在高端机型上的设计和制造水准。PRO 6s背面大面积采用了金属材质制造,采用坚固耐用且轻量化的航空镁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并做了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手感不错且不易沾染指纹。一刀切的天线处理方式比起常见的三段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较好地与机身的边缘与四角贴合,可以有效地减少了后背的割裂感。

一加3

金属材质已成主流 这些金属机身手机值得购买

作为一加首款全金属机身手机,但手感方面却没有因此而变得粗糙,真机上手,硬朗而又握持舒适的手感与前代相比更为出色。并且一加保持了一直以来的个性化外壳选项,为用户提供各种材质的外壳可供选择。于此同时,一加3相比前代变得更加纤薄。正面集成一枚采用陶瓷盖板的HOME键,需要先注意的是这枚按键是触控按键,并不是实体按键。

金立 S8

金属材质已成主流 这些金属机身手机值得购买

金立S8搭载全金属机身,在天线设计上采用了一体环形金属设计,通过创造性的将天线设计成环形围绕手机背部一周,不仅避免了直接在背壳上穿孔绕线的方案,完美规避了视觉上的割裂感,而且再通过后期的一色化注色处理,进一步让整机的背部呈现出无限接近一体化的质感。

如今金属材质的机身凭借较高的颜值以及独有的手感已经成为当前手机材质的潮流,随着如今手机厂商对技术的不断研发,现在不少金属机身做工都达到了一流水准,双十一期间有兴趣购买手机的朋友自己多留意下。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