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分享到:
 2020-08-07 17:00:43 来源: 阅读:-G0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达到25388万人,占总人口的18.1%,其中65周岁及以上人口17603万人,占总人口的12.6%。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中国正面临人口结构的变化,存在老龄化的趋势,65岁及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12.6%。不过,从2019年的数据看,60周岁及以上人口的增加是近年来比较少的。我们发现,老年人正在接受数字科技,但有时候他们会遇到设备使用方面的特殊困难。那么,智能家居如何帮助老年人?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许多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能有较差的视觉和听觉问题,以及复杂的操作技能问题。研究表明,老年人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学习如何使用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但在记忆力和点击屏幕方面存在某种问题,可能会做出错误操作。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智能家居系统该如何应对这些特殊挑战呢?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为老年人提供可靠的保护和协助,让爸妈不必疲劳、辛苦地干家务,能够更便利、舒适地享受生活。该智能家居系统具有以下特质:

1、语音控制——读懂需求

家里电器、遥控器多,上面的文字小,爸妈看不清,教了很多遍之后,也不能完全理解。语音控制让家读懂他们的想法。只需要说一句自己的需求,系统会立即思考并执行主人的指令,这样就再也不需要让腿脚不太利索的他们四处走动了。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2、智慧开锁——轻松开门,智能联动

爸妈的记忆力正在逐步衰退,有时候明明带着钥匙但来到家门口就找不到放到哪儿了……智能门锁可通过密码开门、指纹识别,或手机APP远程开门,让爸妈不再担心忘记带钥匙。进门同时回家模式开启,联动屋内电器设备,开门即打开屋内的灯和空调等设备,营造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让爸妈感觉到您就在身边。

3、智慧厨房——可燃气体、烟雾、水浸实时监测

爸妈的一日三餐都喜欢自己做,很少点外卖或去外面餐厅吃饭,但厨房的安全隐患也不少,例如:燃气泄漏、自来水浸、着火引发烟雾蔓延等…您在外心里常常担忧。云涂智能家居系统,一旦发生意外,您会及时收到警报信息,联动智能机械手开启自动关闭阀门,家庭安全无遗漏,守护家人安全。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4、智慧离家——一键设置,便捷安心

一贯节省的爸妈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挨个看看房间的电器和灯关掉没有;现在简单多了,每次离家的时候按下门口的离家模式,家里的所有电器断开电源,窗帘也慢慢关闭,门口的摄像头进入待命状态,轻松、放心出门。

5、智慧照明——自动控制,读懂需求

起夜,对爸妈来说是件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对腿脚不便的老人,更是折磨。云涂智能PIR感应器配合智能照明系统,当脚落下地板时,系统会根据老人的路线依次提前打开房间、走廊和洗手间的灯,并将房间的灯光调节到适宜的亮度,回到房间后再自动关闭所有的灯光,简单放心。

6、远程看护——自动调节,贴心关怀

智能家居系统配备云台摄影机和各类传感器,您能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家中的实时画面,随时了爸妈的基本情况,确保安全。爸妈睡觉后忘记关灯,空调温度过低会引起诸多病状,这时,您可以远程控制空调,灯光,为他们打造健康的睡眠环境。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实时查看家中甲醛、粉尘情况。当有害气体含量超标时或者屋内空气不太好时,远程启动换气扇,新风除尘,打开窗帘窗户,保护家人安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家中的爸妈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您的关怀无处不在。

7、生活辅助——贴心守候,嘘寒问暖,时刻关怀

您可以提前根据爸妈的习惯预设特定场景,设置灯光的色温、亮度,检测室内温度和空质量。这样,爸妈单独在家时,在不同的场景,系统就可以自动控制智能开关,调节室内灯光亮度及温度等,便于爸妈阅读、休息,时刻保持最佳室内温度和最适宜的环境。

「云涂智能」全屋智能系统让爸妈生活更智慧

随时随地与爸妈进行视频语音互动,给予他们满满的关怀,无需任何繁琐操作,简单方便。通过语音控制、智能安防、智能照明、能源管理、智能暖风、影音娱乐、气体检测、远程控制等12大系统为家中的老人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保护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当您出门在外时,云涂智能家居系统全方位为家中的老人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保护及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成为您与爸妈间联系的桥梁,让彼此的关怀再无距离!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