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夏普5G手机AQUOSR5G售价34900新台币7月6日

分享到:
 2020-10-09 08:47:39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厦普于的7月2日在台湾宣布发布SHARP AQUOS R5G手机上。SHARP AQUOS R5G选用厦普独家代理6.5寸Pro IGZO显示屏,有着120Hz屏幕刷新率,适用十亿着色工作能力,并搭戴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CPU/GPU效率提高25%,适用骁龙处理器Elite Gaming游戏加速作用,客户在拖动界面或手机游戏时,能降低残影,能更畅顺的显示信息內容。

厦普5G手机上AQUOS R5G市场价34900台币 7月6日发售

SHARP AQUOS R5G内嵌12GB运行内存和258GB存储空间,可适用最大1TB microSD储存卡扩展。 后置摄像头选用四摄设计方案,分别是1220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1220万清晰度常规镜头和一个ToF摄像镜头。最大适用8K/30fps大幅面广角镜头视频录制,也具有聚焦点播放功能Focus Play、Later Capture等工作能力。

厦普5G手机上AQUOS R5G市场价34900台币 7月6日发售

除此之外,SHARP AQUOS R5G适用独家代理AI Live Shutter与AI Live Story技术性,可全自动分辨情景并捕获拍攝行为主体。无论拍照或录影,都可用AI人工智能技术来协助你记录精彩纷呈岁月。AI Live Shutter作用打开时,在录影的另外,AI会全自动挑选出角色的微笑或者鉴别构图法最佳的情景,全自动存储影象。AI Live Story作用则是在拍攝超出40秒的电影后,全自动造成15秒趣味的短片视频,纪录精彩纷呈的每一刻。SHARP AQUOS R5G现有眩光黑、流星白等二种色调可选,市场价台币34900元(中国人民币8376元)。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