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盛大开业!东盛开启陇南家居建材行业新纪元

分享到:
 2022-09-29 11:06:10 来源: 阅读:-G0

2022年10月1日,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百亿产业园区内的东盛家居建材城将盛大开业,该家居建材城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已汇聚230多个品牌,此次开业将举行为期三周的大型钜惠活动,预计可实现千万级以上的家居建材交易额,此举将有效拉动疫情当下的区域消费。

图片1.png

一站购齐提档升级型家居建材采购平台

东盛家居建材城全品类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采取双首层“天街式”规划,采用框架结构、联排式建筑布局,栋与栋之间通过空中连廊连接,通道宽敞,5.9米超高层高,设计通透,货梯、客梯一应俱全,人车分流,动线清晰,满足购物需求,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便捷的消费体验。

千万钜惠为陇南献上前所未有的家装盛宴

东盛家居建材城汇聚230余个厂家直营品牌和区域总代,本着打造陇南区域总部市场的发展理念,在开业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上万款厂价直供的爆款商品,下定还可享受东盛控股集团给予的家装补贴以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让陇南人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实惠。

砥砺前行致力打造武都区吉石坝百亿产业园区

东盛国际商贸物流港作为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百亿产业园区的核心引擎,现有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仓储冷链物流中心、城乡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平台等成熟业态,已实现年交易量60万吨,交易额超50亿元;再新添东盛家居建材城这一重要业态后,预计项目总体年交易额将突破70亿元。

东盛国际商贸物流港集园区综合配套优势,为入驻吉石坝商贸物流产业园区的商家降本增效和提供便捷的服务体系,以此助力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在“十四五”规划期内实现打造商贸物流要地及百亿产业园区这一宏伟目标。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