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目前拍照摄影最好的三款全屏手机,出去玩要带上!

分享到:
 2020-05-17 04:15:12 来源: 阅读:-G0

近年的手机摄影能力“军备竞赛”中,已经将手机的硬件带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从单摄到双摄,摄像头的像素也从百万级别进入了千万级,现在更是4千万级,像素的大小也在增大,以提升感光和成像能力。选择我们就来看看拍照摄影最好的4款手机

iPhone X

目前拍照摄影最好的三款全屏手机,出去玩要带上!

这台手机本身的素质给了我足够多的惊喜,加上iOS与生俱来在软件上的实力,更是让手机摄影的整体实例更提升了一个等级。支持最高可达60fps的4K视频拍摄。可以在1080p的分辨率下拍摄最高可达240fps的慢镜头。前置摄像头拥有人像自拍模式,据称可以拍摄“前景清晰、背景虚化、艺术感十足”的自拍照。iPhone X 的长焦镜头利用先进的 7 点磁力防抖方案,苹果为强大的 ƒ/2.4 长焦镜头也配备了光学图像防抖系统。同时,广角和长焦镜头互相协作,能通过光学变焦将被摄主体拉近,还能在人像模式下拍出令人赞叹的照片。你是否也想拥有 iPhone X ,然后拍摄出更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呢?不过我们也期待更多 iPhone X 拍摄实测能早点到来,让我们继续去深入了解 iPhone X 的摄像头。苹果强调,这一技术并非是单一的滤镜效果,而是对现场环境的分析,并自动对不同区域的曝光和亮点等图像信息进行实时调整,以产生动态的照明效果。

华为P20 Pro

目前拍照摄影最好的三款全屏手机,出去玩要带上!

对于华为P20系列机型而言,更具看点的就是P20 Pro了,它首创搭载徕卡三摄镜头(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如此强悍的配置参数给人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而且在权威摄影评测机构DxOMark的最新榜单中,华为P20 Pro技压群雄,成为排行榜第一名。说到底,摄影师就是精通光与影的技术。华为在提高硬件、软件能力,带来先进的徕卡三镜头、AI智慧拍照后,还加入了摄影领域的另一项“黑科技”:960 fps慢镜头视频。这是比行业标准240 Fps高出4倍的慢镜头模式。华为P20 Pro手机全新960 fps慢动作视频摄影,将这些稍纵即逝的幸福时刻全部捕捉留存。意味着感光元件必须在一秒内连续记录 960张影像。这需要手机图像处理器和感光元器件的支撑。它搭载了徕卡三摄镜头,在CMOS传感器面积上远超行业标准,能够得到堪比单反相机的无损画质。对于华为P20 Pro的夜拍能力会有较为客观的了解。其实与专业单反相机相比,手机摄影的痛点一个是变焦另一个就是夜拍,相信华为P20 Pro已经将这两大难点解决。

三星S9

目前拍照摄影最好的三款全屏手机,出去玩要带上!

三星Galaxy S9+的相机配置,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镜头,全像素双核对焦,配备可变光圈,最大f/1.5。三星GalaxyS9+相比起S9还加入了长焦双摄组合,副镜头同为1200万像素,且拥有双OIS光学防抖。可以说,硬件素质是非常高的。三星GalaxyS9+由于有独立动态储存器,它可以负责处理巨量画面数据,让凝固时间,成为可能。于是诞生了960帧720P规格的高速视频拍摄功能,三星称之为“凝时拍摄”。三星拥有一个基本是所有智能手机厂商都不具备的技能,那就是自研手机COMS。这一代COMS上实现了物理级的可变光圈技术,类似于单反实现光圈改变的原理,只不过三星在这么小的体积上就完成了F1.5和F2.4两档光圈之间切换。在实现上也非常智能,当用户在拍摄画面时,手机会自动识别目前所处的光线状态,自动完成光圈切换。强光照时选用F2.4光圈,弱光照时,采用F1.5的光圈,用户也可以在相机专业模式中进行自我调节。三星S9+的使用过程中,可以清晰的认知到,Android并不是被苹果一味的吊打,iPhone独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仅仅在一项手机摄影的功能上,三星就给出了更多的创新和更实用的功能,这也是三星在旗舰机领域深得用户芳心的原因之一。

目前拍照摄影最好的三款全屏手机,出去玩要带上!你觉得了 欢迎来评论吐槽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