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关于焦俊艳一纸声明的看法!

分享到:
 2020-01-14 14:06:37 来源: 阅读:1G0

看到那一纸声明,只会觉得心疼,本来不用受到这些伤害,本来也不必出来解释什么,无妄之灾!

关于焦俊艳一纸声明的看法!

一纸声明一夜之间带来的热闹沸腾,我一直认为出坑入坑,本是个人自由!谁也不用拦着谁离开,无须苦口婆心的劝说,一切都是徒劳,毫无意义的,毕竟要走的人留不住!因为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故意装睡的人!

世间事实,每个人思维,理解和见识的不同,难免带来各自不同程度的偏差感!谁都没有错,你有你的固执己见,我有我的执迷不悔!各自互不干扰为安好!

对于那些透过这一纸声明,依然死心塌地留在原地!守护你们爱的人!很庆幸,你们才是真正有心人,读懂了爱,看清了背后最深沉的用意,真正顿悟清醒过来!

关于焦俊艳一纸声明的看法!


希望你们依然坚守这份执念,不管别人怎么给你道听途说,时间不会说谎,终究会证实这一切!你不会看走眼!一切都是值得!

关于焦俊艳一纸声明的看法!


因为那些真正爱在自己心底,是不用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都懂善良睿智的女孩,在关键时候她总是懂他维护他

关于焦俊艳一纸声明的看法!

高高的眼光真好,高高你的在天有灵看到了吗?这场硝烟最终还是需要靠你的女孩来终止。愿来生可以好好爱一场!不论多久,只要等到就一切安好!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