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分享到:
 2021-02-28 08:06:24 来源: 阅读:-G0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其实小编一直对中国移动有些情怀,总说什么联通信号不好,电信国家垄断之类,反正莫名觉得移动很多用,也一直做着“中国移动”的客户。以前的手机大多都是定制版,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换卡换手机,真的特别麻烦。以前的手机移动的大多能用联通,但是电信的就是独家定制,每次遇到有电信卡,但是还要专门买一个电信手机这种事,不知道在心里骂了电信很多遍。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不过后来对网络的需求量变大,电信独裁是独裁,但是流量真的是三大运营商中最便宜的。以前用手机老是想要是有一部不挑卡的手机那多好,什么都能用,省去了很多麻烦。怎么说商家总是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三网通真的悄悄来到了市面上,2016年4月,工信部已将六模全网通作为国家标准正式颁布实施。当前的国家标准真全网通手机不限制消费者选择号卡,两个卡槽、三家运营商网络都能上4G网络,减少了消费者由于换卡换号换网络带来的重复购机成本,把选择网络和资费的权利真正的交给了消费者。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面对这种皆大欢喜的结果,有些人总是要搞点事儿。今年中国移动却悄悄加大了对国际标准全网通手机的“围剿”力度,要求渠道合作方下架全网通手机。不仅如此移动公司要求销售人员主推移动4G+手机,明明是阉割版的全网通手机,但在出售时却忽悠消费者说是全网通,并且支持三家运营商的网络。移动这样做不是在欺骗消费者,侵害其他两家运营商的利益吗?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数据,4月中国线下手机渠道4G手机销量占总销量比重达到96%。而中国移动4G用户占全国4G用户总是的比重在70%左右,中国联通4G用户比重在20%,中国电信4G用户只有10%左右。不得不说移动这么强势的手段主要还是仗着他们4G流量的庞大比例。但《2017年5月中国手机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显示,1-5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达1.97亿部,目前“全网通”手机占比83.2%。而去年同期的《分析报告》则显示,一年前的“全网通”手机占比仅为66%,数据显示了“全网通”手机的增长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全网通也有真伪,你被“中国移动”的4G+手机套路了吗?

为了对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甚至“走在一起”,部分联通、电信营业厅人员甚至堵在移动营业厅宣传“购机就选真·全网通”、“拒绝阉割机”,公然向中国移动的“4G+”叫板。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力推的“全网通”,所支持的手机中两个卡槽都可以随意组合,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但是中国移动力推的“4G+”,简单来说,就是你的主卡槽仅限于移动4G信号,第二卡槽虽然可以使用电信、联通的SIM卡,但只能使用2G网络。闹到这样的结果,中国移动的良心不会痛吗?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