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2019年Q1手机出货量公布,小米跌至第六,ov第一第二!

分享到:
 2021-02-23 15:07:21 来源: 阅读:-G0

近些年来,中国手机市场已经被华米ov占据,相对来说,小米大家更熟悉一点,因为小米是靠互联网起家的品牌,在营销这一块做的很厉害,华为此前则是主营运营商,在消费端还是作为后起之秀,也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与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爱,而oppo、vivo则在线下非常火爆,反倒是对于很多没去过实体店的朋友非常陌生。2019年Q1手机出货量公布,小米跌至第六,ov第一第二

近日,从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Trustdata公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整体出货量7693.1万台,其中,出货量最高的是oppo,占比高达21.5%,vivo紧随其后,占比达21.4%,第三名的是华为,占比达21% ,也非常接近。

2019年Q1手机出货量公布,小米跌至第六,ov第一第二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此前一直排在前4的小米此次则掉到了第6,这一次荣耀升到了第4,占比11.4,苹果排在第5,占比8.9%,而小米则只有8.6%。

今年3月,曾网传雷军给卢伟冰下达过一个死命令:红米一定要在国内市场反超荣耀。而如今,连整个小米都被荣耀反超,不知道卢伟冰心里又是何种压力呢。

2019年Q1手机出货量公布,小米跌至第六,ov第一第二

在第一季度中, 荣耀推出了2019年首款新机荣耀畅玩8A,起到了冲量的作用,为荣耀超越小米奠定了非常大的基础。

而苹果虽然此前也一直排在第5名左右,近期通过老型号降价促销,也为苹果带来了非常大的销量,才不至于被荣耀小米挤出前5。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逐渐趋于稳定,华米ov的局面将一时难以撼动,不过随着5g时代的来临,可以预见的是,手机市场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般的战场。

2019年Q1手机出货量公布,小米跌至第六,ov第一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三星也信誓旦旦的说要重回中国市场,发布了低价的A系列,不过出师未捷生先死,三星Galaxy Fold的折叠屏曝出存在屏幕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三星重回中国市场的计划可能又得先告一段落了。

而另一边的联想,也多次说要“重生”,甚至放言说要重新定义中国国民手机,我们也可以看到,最近几个月时间,联想动作频频,多款新机性价比也很不错,然而联想现在还是只能体现在其它中。未来联想是否能重回“中华酷联”时代的霸主地位,那就要靠时间来证明了。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