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一台盖四碗泡面 讯飞发布智能笔记本:配9.7英寸Eink墨水屏!

分享到:
 2021-02-17 05:20:11 来源: 阅读:-G0

4月9日消息,今天,科大讯飞联合咪咕推出的墨水屏智能笔记本——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正式发布,适合课堂笔记、会议记录、生活阅读多场景,售价3499元。

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采用9.7英寸纯平设计,搭载了T1000墨水屏显示芯片,辅以八核处理器,最高可以达到9帧每秒的刷新速度,手写延迟缩短至28ms,在上面写字就好像在普通笔记本写字一样真实舒适。

其他配置方面,还搭配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高128GB TF卡拓展,4100mAh锂聚合物电池。

配备4096级压感手写笔,在教室上课、会议交谈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做笔记,所做的笔记可以标签话分类实现结构化存储,想要回顾的时候可以随时通过语音或者文字检索找到笔记,方便快捷。

一台盖四碗泡面 讯飞发布智能笔记本:配9.7英寸Eink墨水屏

实时语音转写是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的一大卖点,通过科大讯飞核心AI语音识别技术加持,可以让我们把会议上的语音、课堂上的讲课知识,统一把语音转换成文字并且录记录保存来,再结合手写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做笔记、划重点、补充自己想要的内容,在会议或是课堂结束之后,在家就能回顾要点。

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支持Wi-Fi+4G网络,在家里可以使用Wi-Fi、在外面可以使用4G网络,不耽误工作与学习。

该笔记本基于Android 9.0定制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的场景阅读,集成了讯飞、咪咕书城双倍资源,支持阅读Office文档、腾讯新闻、微信读书、公众号摘录文章、百度网盘内容。而且无社交媒体、短信等干扰。

一台盖四碗泡面 讯飞发布智能笔记本:配9.7英寸Eink墨水屏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