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对男人而言,找个情人真的好吗?!

分享到:
 2021-02-17 05:22:17 来源: 阅读:-G0
对男人而言,找个情人真的好吗?

情人是有情的也最是无情的。 所有不伦的开始都是一样的,不安的两人的心相互吸引,从暧昧到身体的探索,又相互推倒。 当双方超越其道德基础,开始正义与邪恶的链锯时,无论恋人的初衷是什么,都被人们抛弃了。

对男人而言,找个情人真的好吗?

许多已婚男性,无论自己的妻子是美丽还是不美丽,无论自己的妻子不爱自己,他的花肠永不间断。 那是因为在意外面的美女,总是想找属于自己的恋人,有人夸耀,有人满足自己的私欲,夫妻间的感情很差,对于恋人,男人就像在路上随意停泊的出租车一样,男人就像司机一样,出租车只能载你一段路,就算你已经上了车,也不能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因为那里已经有人了,男性没有必要尽到目的地的责任和义务。

对男人而言,找个情人真的好吗?

事实上,很多男性也许因为暂时的热情,女性也想为了自己的欲望,度过一段时间。 也许她是那样的人,出轨,总是诱惑另一个女人的丈夫,这样的女人在现实生活中太多了。 但是,为什么男人不抑制自己的欲望,享受生活呢? 真的什么都没有就不能满足吗?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