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亮瞎!“5G”手机率先开卖:十核芯片+9800mAh电池!

分享到:
 2021-02-17 08:33:14 来源: 阅读:-G0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5G是2019年手机行业的高频词,目前已经有9款5G手机和我们见面了,之前小雷(微信:leitech)为大家做过一次简单的点评。

不过现在看来,不仅主流手机厂商对5G手机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连山寨厂商也迫不及待开始推出“5G”产品了。事实又是怎么样呢?可能会让人哭笑不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上曝光有网友在某电商平台上购买了一款山寨“5G”手机。

这款手机正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在开机界面上显示的“5G”的logo,不过让人容易忽略的是,旁边还有一个“VoLte”的标志。

亮瞎!“5G”手机率先开卖:十核芯片+9800mAh电池


该机的下巴非常突兀,基本可以确定在工艺上有“偷工减料”,和今年的旗舰机差距非常明显。此外,该机号称拥有屏幕指纹,实际上只不过是设置了一张印有屏幕指纹标志的锁屏壁纸。

亮瞎!“5G”手机率先开卖:十核芯片+9800mAh电池


根据这款产品的界面,可以发现它是借鉴的三星Experience设计,而且还是旧款设计,而不是最新的One UI界面。

而该机显示的配置也令人啼笑皆非,其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十核”处理器,辅以6GB运存,128GB存储,2K屏幕,98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2系统。

但实际上,这款手机的真实配置是联发科四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不到4000mAh,至于Android 9.1系统目前谷歌都还没出,又哪里来的9.2呢?2K分辨率当然也只是写写而已,能到FHD级别就已经算是走运了。

亮瞎!“5G”手机率先开卖:十核芯片+9800mAh电池


当然,这款手机预计本身的价格也并不会特别高。按照国内绝大部分山寨机的价格来看,应该不会超过1000元。

从这款5G山寨机,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消费者普遍对5G有着好奇心,因此让厂商有机可趁。但实际上,现在5G离一般的消费者还是比较遥远,要到2020年以后才有望普及,因此现在购买手机没必要太在乎是不是5G手机。

-----------------------------------

独家福利:到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对话框,回复:我要红包,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