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vivo霸气!2019年12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大PK,vivo独占前三!

分享到:
 2021-02-16 12:35:33 来源: 阅读:-G0

【vivo霸气!2019年12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大PK,vivo独占前三】近日,安兔兔公布了2019年12月份国内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包括安卓旗舰手机和安卓中端机型。

在安卓旗舰手机中,vivo系列表现抢眼!vivo iQOO Neo、vivo iQOO Pro和vivo NEX 3 5G独占前三,简直是霸气侧漏!此外,一加7T系列两款手机紧随其后,分别占据第四和第五的位置。而一向以性能”怪兽“自居的小米这次并没有表现得太好,仅一款小米9 Pro 5G版上榜,位列第十。

vivo霸气!2019年12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大PK,vivo独占前三

而在安卓中端手机中,vivo、OPPO 、荣耀和小米差不多平分秋色,其中vivo X30 Pro 5G、OPPO Reno3 Pro 5G和荣耀9X Pro位列前三。荣耀共有三款机型上榜,小米(包括Redmi)有三款手机上榜。比较尴尬的是,最近发布的vivo X30 Pro 5G、OPPO Reno3 Pro 5G,作为vivo和OPPO的主要高端系列,在这个性能排行榜单中,似乎也没有多好的表现,毕竟相比于各自的iQOO系列和realme系列,性能还是相差比较大。大家觉得呢?(图源见水印)

vivo霸气!2019年12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大PK,vivo独占前三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