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三星的新智能手机背面会出现非常不寻常的颜色!

分享到:
 2021-02-20 14:48:58 来源: 阅读:-G0
三星的新智能手机背面会出现非常不寻常的颜色

一位受欢迎的互联网内部人士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分享了另一个漏洞-这次他发布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70s的官方图片。

泄漏的发生是由于中国监管机构TENAA的数据库-照片在那里发布,并且由于它们,人们知道新款三星智能手机的后面板将具有相当不寻常的颜色,将智能手机的背面分为四块,涂有略有不同的颜色。

三星的新智能手机背面会出现非常不寻常的颜色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A70s很可能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的基础上进行组装;此外,该设备可能会成为该公司的首款配备专有64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三星配备此模块的所有设备均由第三方公司发布,例如小米,Vivo,Realme等。智能手机中的屏幕将设置为6.7英寸,而其分辨率将符合Full HD +标准。与上一代产品相比,Galaxy A70s的电池容量将增加,达到5000 mAh。根据最新数据,该设备应在9月底之前正式发布。该演示文稿将在印度举行,该设备的价格约为460美元。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