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分享到:
 2020-06-16 04:05:28 来源: 阅读:-G0

华为这几天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各种黑科技产品和技术逐一展现给大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IFA2018期间,华为除了公布了最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80以外,还正式公布了GPU Turbo2.0和EMUI9.0。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华为手机

GPU Turbo技术作为华为一项引以为傲的技术,被官方称为“很吓人的技术”。而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如今又再一次进行了升级!据官方介绍,GPU Turbo2.0技术在游戏场景的触控体验和游戏助手的功能体验上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平均触控响应延迟时间降低36%。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GPU Turbo 2.0技术

除此之外,也打通了与EMUI系统的连通性,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作战。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华为GPU Turbo可以把接下来一帧的渲染时间控制在7毫秒以内,最快甚至可以在3毫秒以内就完成下一帧的渲染,进一步提高了60%的图形处理效率。

很多人可能不是很懂GPU turbo2.0,打个最简单的比喻:很多人都知道电脑上玩游戏,独立显卡很重要,但是有独立显卡还不够,必须要安装显卡驱动才能将独立显卡的所有性能发挥出来。而对于GPU Turbo2.0,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显卡驱动,装了后你手机的图像处理功能将大大提升。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

据悉,自华为今年6月6日公布GPU Turbo技术以来,获得了业内及用户一致好评,认为这是一项原创性很高的技术,凸显了华为顶尖的技术实力。对于这项技术,不仅可以让系统更加稳定,而且在让玩家在玩游戏时,能感到到丝滑流畅的满帧数体验。从华为官方的介绍来看,GPU Turbo是一种系统的底层技术,可以让系统的运算能力大幅增强,尤其是图形加速方面,更是可以超过其他的同类型手机。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华为手机

据了解,华为mate20将首发麒麟980和GPU Turbo2.0。麒麟980采用了7nm的工艺制程,这会让处理器的整体性能有质的提升,由于采用了双核NPU的设计,这块芯片未来在AI技术应用方面会有很大的前景,性能强大自然是不用多说了。强大的麒麟980再搭配GPU Turbo2.0技术,相信华为mate20会有更流畅的体验,特别是游戏体验将会再次提升几个档次,硬件和软件的强强结合,不仅会拥有更灵敏的触控体验,延时也更低。也就是说,当你用手指在屏幕上进行任何操作时,点触后会更加快速的反馈到实际操作中,这对于像吃鸡、王者荣耀等竞技游戏中通过细微操作来分胜负的特点来说有着更大的实际意义。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升级了!有了它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图片仅为示意,图中手机不为华为品牌手机

随着麒麟980CPU、EMUI9.0和GPU Turbo2.0的发布,意味着华为在许多技术领域已经遥遥领先其他手机厂商。可以预见,诸多的黑科技、新功能将为华为带来大量的粉丝,可以说华为是实力圈粉了。相信在华为mate20正式发售之后,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用户。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