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红古区非公企业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走进方大炭素

分享到:
 2020-10-26 14:12:04 来源: 阅读:-G0

近期,红古区非公企业党委组织开展了非公企业党建联建共建活动。1021日上午,区属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来到方大炭素,参观交流党建工作。红古区组织部副部长马越,红古区市场监督局副局长、非公党委副书记陶文革率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越陶文革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以及压型厂党总支、焙烧厂党总支党建活动室听取有关方大素改制以来的发展情况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员工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情况的介绍该公司党群部负责人还重点介绍了方大集团在东乡县开展产业扶贫和疫情防控期间向社会捐款捐物等情况。

参观交流结束后,方大炭素改制以来的发展成就、企业党建文化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给红古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方大炭素管理严格执行力强建文化富有特色公司以员工为中心,把员工当亲人,精细化管理思路、理念措施得到了很好落实,非常得其他企业借鉴和学习。同时表示,今后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加强相互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据悉,来自红古区属非公企业兰州振兴、鑫源天然气、花漾年华、清真明胶、禹虹和语航等党组织的负责人及5兰州市委选派的挂职副书记、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支部班子成员和区非公党委党务工作者30多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常学国 康秀领)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