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方大炭素关心关爱员工凝聚发展力

分享到:
 2020-10-26 13:59:04 来源: 阅读:-G0

在方大炭素持续开展的降本增效工作中,降本增效的金点子、降本增效的措施和方案绝大多数来自一线的员工,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中,员工们为公司的发展投入了巨大的热情,这种积极性不是无源之水,无根之木。是什么激发了员工,振奋了员工?

昝德斌是方大炭素加工厂炭砖车间主任,他的一席话似乎解开了这个谜底。“企业对我们员工太好了,我们没有理由不为我们的企业努力工作”。昝德斌说的很朴实,说的很诚恳,他的话真实地展现了一个把员工当亲人的企业形象。

多年以来,方大炭素把关心关爱员工作为企业政治思想工作的核心内容,采取多种形式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有效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员工紧紧凝聚在企业建设中,形成强大的战斗力,激励他们在生产经营工作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关爱员工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企业做好关爱员工的工作,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营利润。该公司财务部员工高山身患重疾后,公司工会一次性救助郝高山10万元,帮助郝高山一家彻底摆脱困难。作为方大炭素的员工真的挺幸福,他们在企业中享受着大大小小20多项福利。从本人到其父母、配偶、子女的医疗资助,两年一次免费发放手机,免费工作餐,员工子女高中学费报销,考入二本以上员工子女发放奖励金,“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以及“孝敬父母金”等等福利政策,涵盖了员工衣、食、住、行、医、教育、养老等诸多方面,每年用于员工福利的费用有数千万元。同时,员工的工资收入连年增长,全公司员工拥有私家车就有800多辆。公司又为员工们建设了高档福利房。广大员工充分享受着企业发展的红利,美好生活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员工的脸上,“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治企理念得以充分体现。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