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一站式新零售供应链平台猩机械落地兰州,开拓建工“猩”未来

分享到:
 2020-08-28 15:07:09 来源: 阅读:-G0

2020年8月28日,猩机械(兰州)新零售实体卖场体验中心将在兰州隆重开业。此次猩机械入驻甘肃市场,将全面加速兰州建工行业互联网的下沉率,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并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左 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秘书长陈鑫海 中间 猩机械创始人、董事长王明洲 右 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办公室主任王远海)

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协作处处长袁宪民、兰州市工商联秘书长白得豹、兰州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全国建机联盟协会会长焦立昌、全国建筑机械销售商会副会长杜兆庆、中华商会西北分会会长付金刚、甘肃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薄俊峰、甘肃省五金行业协会会长彭辉军、兰州市暨商会会长陈忠胸、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秘书长陈鑫海、甘肃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林立、大陆桥北龙口甘肃九龙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坤、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大陆桥北龙口甘肃九龙物流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林明生、北龙口五金机电城业主委员会主任张朋泊、全国和利建筑工程机械协会副会长、河北宾龙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宾、甘肃鑫宏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岗、中华建设机械商会执行主席张建华等53家市政和商会领导,受邀出席猩机械兰州实体卖场的开业盛典。


北龙口市场领导、行业品牌代表供应商、兰州部分建工总包商等210家行业知名企业均出席开业仪式;兰州日报,兰州电视台等本地主流媒体进行现场实况报道。开业现场,猩机械为了回馈各位嘉宾和广大消费者,还特别准备了开业微信抽奖、低价特惠等各种大礼,当天开业过程中直接送出钜惠。


(猩机械创始人、董事长王明洲正在开业致辞)

28日上午10时,猩机械创始人、董事长王明洲进行开业致辞,王明洲表示猩机械(兰州)新零售实体卖场体验中心,是猩机械上海正式落地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二站。猩机械既是一个建工行业的一站式采购实体综合供应链大卖场,又是一个垂直于建工行业的一站式互联网电商供应链采购平台。猩机械以线下实体店来支持线上电商业务的落地,又以线上电商突破线下实体店的时间、空间及效率的限制,即猩机械以线上线下完全融合,全力打造的建工新零售供应链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结合实体门店,为专业用户创造了一种更省钱、更便捷、更高效、更有保障的采购方式。

王明洲董事长总结到:“我们既提供商品交易,又提供定点售后保障,还提供金融支持;猩机械不仅是采购平台,还是一个全新的建工供给生态链,同时,还能为商品的后期施工匹配撮合专业施工人员,进而形成行业的生态闭环!”


兰州市工商联秘书长白得豹、大陆桥北龙口甘肃九龙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坤、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猩机械(兰州)子公司执行董事、猩机械(兰州)子公司总经理田中岳等也带来了精彩致辞。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副会长、兰州青隆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春青、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办公室主任王远海两位领导为猩机械送上了王远海亲笔书写的“诚信赢天下”字匾,预祝猩机械开业大吉。


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助兴下,猩机械(兰州)子公司执行董事、猩机械(兰州)子公司总经理田中岳为雄狮点睛,开业剪彩正式开始。猩机械(兰州)分公司股东、兰州鑫宏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岗及11位领导嘉宾携手剪彩,并在《美丽的心情》等歌曲演唱表演后,进行了第一轮现场抽奖,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11点,王明洲董事长亲自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体验中心,王董事长介绍到:“猩机械全国布局线下门店,以区域为小单位部署,将通过门店和线上平台产生联动,满足各个不同区域内建工行业采购用户对实物商品的亲眼体验、定点售后保障和及时配送等复杂性、灵活性、即时性等刚性需求。真正让用户享受全新与专业的殿堂级购物体验。”参观过程中,不少嘉宾也因为猩机械开业当天巨大的优惠力度,当场定购下多份大额订单。


参观结束后,几近中午,午宴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再次表达了兰州与猩机械此次合作共赢的支持,在热闹非凡的气氛里现场抽取了第二轮幸运嘉宾。

午宴后,猩机械组织了答疑会,会上猩机械负责人们分别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尤其针对业务模式、行业价值、未来发展策略、实战案例、效果预期、价值评估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未来猩机械将布局全国,为建工行业的8000万专业用户群体提供更为完善、更为强大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此次猩机械(兰州)新零售体验中心开业,感谢兰州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猩机械希望能在兰州通过互联网数字技术重构建工行业供应链,改造行业上游传统臃肿的经销体系,携手兰州共同打破传统弱势的营销模式,在兰州的大背景和政策支持下,猩机械创造后市场服务的蓝海,为兰州建工行业带来新生机。未来,猩机械将在这片土地上共同见证兰州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感获得感!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