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华为荣耀5X获入网许可金属机身+骁龙615

分享到:
 2020-08-29 04:41:38 来源: 阅读:-G0

2015-10-02 05:19:00 创作者:徐鹏

此前,华为公司将要发布的一款新手机得到 了国家工信部进网许可证,型号规格分成KIW-AL10和KIW-TL00H,很可能是荣耀5X。

华为荣耀5X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金属材料外壳 骁龙615

华为荣耀5X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金属材料外壳 骁龙615(照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电信网管理处)

这款手机上采用了金属材料外壳,正脸是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后背集成化了指纹验证感应器。国家工信部得出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其颁证时间为二零一五年9月22日,KIW-AL10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频段,KIW-TL00H适用TD-LTE/TD-SCDMA/GSM网络频段,均适用全网通。

配备层面,荣耀5X预估会选用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615CPU,集成化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内嵌3GB运存和32GB储存空间,前、后监控摄像头各自为五百万清晰度和1300万清晰度,装有双led色温LED拍照闪光灯,运作Android 5.1.1系统,预估十月公布。

推荐阅读:潮品会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