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方大炭素累计发放各项员工福利近1.5亿元

分享到:
 2020-09-29 14:49:06 来源: 阅读:-G0

9月25日,方大炭素员工餐饮中心门前,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该公司为2445名员工发放“双节”福利品。一盒盒月饼、干点和石榴等摆放整齐的福利品,让员工们赞不绝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片、拍视频,通过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晒着“幸福照”。车场外的马路上,出租车也像过节一样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为体现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做好“中秋节”福利品发放工作,该公司工会经过前期福利品采购招标,通过比质、比价,在综合考虑味道、价格、品牌信誉度等指标的基础上,为员工选取了性价比最优的福利品。

“这次发放的福利品每份包括1盒月饼、1盒干点、1箱软籽石榴、1箱凯特芒果、3包糕点等5个品种,月饼既有大众口味,又有清真口味,品种多,有特色。”该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说。

节日福利只是方大炭素众多员工福利的一种。本着“为员工谋福利,把员工当亲人”的工作之责,全面落实“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方大炭素不遗余力完善员工福利体系,努力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自2006年改制以来,方大炭素员工收入节节攀升,福利政策惠及员工本人、配偶、子女、父母,可谓“一人在方大,终身有保障,全家都受益”。医疗资助、配发手机及话费补贴、免费工作餐、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孝敬父母金、基本工资增长等福利让员工有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截至2020年8月份,累计发放节日福利2652.73万元,手机福利3036.34万元,员工享受免费工作餐福利3643.21万元,基本工资增长福利3505.17万元,有5682人次享受医疗资助577.45万元。据了解,企业改制至今已累计为员工发放各项福利超过1.48亿元。

方大炭素,每一位员工都有一个方大梦:在企业内部让员工感到自豪,在企业外部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一位员工兴奋地说:“企业福利政策全国罕见,这份关爱温暖着每位员工,关怀着每员工的家庭,每逢节日每个人充满着幸福感和自豪感,也让其他企业的员工充满着羡慕和赞叹。

(康秀领)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