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苹果推iPhone7/7Plus翻新版499美元起

分享到:
 2020-10-21 05:12:11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美国运营商Virgin Mobile推出iPhone 5系列翻新版本以后,如今iPhone美国官网已刚开始发布该系列产品翻修商品,市场价为499美元起,折合中国人民币3142元。

iPhone推iPhone 7/7 Plus翻新版本 499美元起

从昨天起iPhone美国官网发布了一批iPhone 7和7 Plus翻修商品。市场价层面,iPhone 7 32GB市场价499美元,128GB市场价589美金,258GB市场价679美金。对于iPhone 7 Plus,32GB/128GB各自市场价599美元和689美金,现阶段暂没有258GB版本号。

iPhone推iPhone 7/7 Plus翻新版本 499美元起

iPhone表明,官网认证的翻修商品是二手Apple商品,可是在市场销售前历经Apple严苛的翻修步骤解决。苹果认证的翻修商品,均历经详细的系统测试,在检测中发觉的一切有缺陷控制模块都是会给予拆换。历经完全的清理步骤和检测,再次包裝,包括机器设备最开始配用的电脑操作系统,或在一些状况下,配用更新版本的系统软件,并根据最后QA检测。

市场价层面,翻修商品比一切正常市场销售的iPhone产品报价要便宜大概9-10%,翻修商品也有着正品的零配件,及其一年的质保,客户乃至还能够选购AppleCare服务项目。缺憾的是,现阶段iPhone中国官方网站仍未见有翻修的iPhone商品有销售。

推荐阅读:淮安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