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华为Mate10超级实用设置揭秘,正在使用的你最好了解一下!

分享到:
 2020-10-20 12:28:57 来源: 阅读:-G0

*文中来源于花粉俱乐部@Fangger

嗨,诸位Mate10的朋友们各位好!,我是大家的玩机小伙伴们格子,今日我想和大伙儿共享2个我认为尤其尤其好用的设定,期待大伙儿能够喜爱。

一、怎样打开查找手机?(样本来源于荣耀10,设定一致,安心设定)

手机丢失该怎么办,这个时候除开凭记忆力去找,也有新方法啦,那便是给手机位置来寻找手机。可是要在你的遗失的手机开机联网情况下才可以寻找哦,但是也比醒目一抹黑去找好呀!

因此 取得手机上的重中之重便是打开这一设定,以便有备无患。手机上一定要登陆你的华为账号并在设定里检索云储存空间,点一下别的里的哪个云储存空间,打开搜索我的微信作用。打开之后点一下一下使用说明书,了解一下找寻手机上的流程。

华为公司Mate10非常好用设定揭密,已经应用的你最好了解一下!

二、摆脱传统式的束缚,与众不同的照相姿势!(样本为荣耀10,设定一致,安心使用)

道别传统式点一下按键照相,道别摄像师照相,随时大伙儿一起合照的快乐了解一下!了解这一方法后很多人都是会革除传统式的,由于终究每个人都喜爱时尚的物品。

为何摄像师拍大合影的情况下,期待让大伙儿喊四季豆或是问甜瓜甜不甜(甜)呢,由于喊四季豆或是甜的情况下微笑的倾斜度恰好是最美丽的情况下。因此 我想和大伙儿聊的便是语音控制照相,较大 的益处除开刚刚我讲的喊四季豆的益处也有便是摄像师还可以入镜了,要是把手机固定不动好就可以了。

看一看如何设置吧!打开相机,点一下设定,把语音控制照相开启并设定为“大声说出..."

华为公司Mate10非常好用设定揭密,已经应用的你最好了解一下!

今日的发送到这儿就结束了,感谢大家捧场祝贺,大家下一期再见了!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