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信息港

爱在重阳节,为父母送上轻益健膳食纤维!

分享到:
 2020-10-21 16:55:02 来源: 阅读:-G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人生易老天难老,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人节”,是敬老、爱老、助老的日子。正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度过许多生活波澜的老人,如同经历过风浪的一艘船,已经到达了平缓的港湾,享受着人生奋斗后的恬静。

      不知不觉间,我们的父母也慢慢变老了。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们的人,总能准确地说出我们的生日、喜好和衣服尺码,也是我们心中最厉害的人,花费几十年将襁褓中的幼儿抚养成稳重成熟的大人。然而在岁月的侵蚀下,他们的眼睛开始变花,头发也逐渐变白,身体的各项机能都逐步下降。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等多重病症侵扰着很多老人的身体健康,也让儿女难过担忧。健康长寿的根本,是日常饮食的调理。由于老年人的消化系统功能有所减退,咀嚼能力减弱,消化液分泌和胃肠蠕动减少,容易发生便秘,所以饮食上要保证膳食纤维的摄入,以达到均衡营养,促进健康,预防疾病。

      补充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脏病,也有利于控制血糖,维持平衡,还能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预防肠道恶性肿瘤。然而,很多号称“高纤维”的零食饮料,往往添加了大量糖和脂肪,不利于身体健康,想要科学补充膳食纤维,可以选择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

      在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中,不仅有膳食纤维之王——圆苞车前子壳,还有7:3配比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在体内达到黄金功效。服用轻益健饮料,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有奇效,也能减缓小肠对葡萄糖的吸收,抑制餐后血糖升高。

      服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加入冷水或常温水,再加入纤维粉,充分摇匀,就可以立即饮用。

      重阳节将至,将这份健康好礼送给父母,叮嘱他们每天饭前来一袋,让爱和健康同行!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